運動雲

中職/徐展元復出!擔任LamigoTV主播 讓球迷笑到噴飯

▲Lamigo TV主播徐展元。(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專屬電視「Lamigo TV」找來知名棒球主播徐展元擔任主播,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目前以徐展元最合適,球評則會擺脫傳統模式,徐展元表示,會讓大家笑到噴飯。

徐展元去年離開緯來到博斯擔任中職球賽轉播,博斯不播中職之後,徐展元變成博斯無限台台長,但偶爾插花擔任FOX轉播中職的球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amigo TV開台後找來徐展元擔任主播,劉玠廷表示,徐展元的轉播風格非常符合Lamigo TV,也是目前唯一的人選。

徐展元表示,轉播比賽的方式除了綜藝、趣味之外,還可以跟球迷互動,「建議大家觀看時不要吃飯,不然會笑到噴飯。

劉玠廷表示,傳統球評會依球賽本身、球技等層面進行解說,Lamigo TV將找綜藝、詼諧的人士擔任球評。將找綜藝化的人士擔任球評,18日就會宣布。

徐展元在3月21日開幕戰,將戴著GoPro小型攝影機去戶外玩高空彈跳,他將是第一位在球場高空彈跳的人。

▲Lamigo TV「LamiGirls應猿趣」。(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