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回收《克卜勒》自己唱 EP演唱會憑門票免費送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HUSH在樂團「hush!」解散後單飛,他的作品《克卜勒》被孫燕姿選為主打歌。在五月天瑪莎聽過HUSH的demo版後,鼓勵他重新演繹,並自告奮勇擔任單曲製作人。HUSH曾說,這版本不會收錄在之後的個人專輯中,只是《第一人稱》演唱會當晚演出限定。不過想收藏的歌迷有福了,主辦單位將製作《第一人稱3部曲》限量EP,演唱會當天憑門票免費兌換。

▲HUSH重新詮釋《克卜勒》,五月天瑪莎自告奮勇任製作人。(圖/相信音樂提供)

瑪莎為HUSH版本的《克卜勒》召集「明星組合」共通錄製,包括草莓救星吉他手-阿尼、Tizzy Bac鼓手-前源、榮獲新加坡Freshmusic最佳新人的新生代音樂人-EASY、張懸《神的遊戲》專輯錄音師Zen,並由瑪莎親自彈奏Bass。HUSH與瑪莎合作的新版《克卜勒》也將是HUSH在4月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第一人稱》演唱會的第三部主題曲。

將舉辦個人首次大型演唱會,天團天后紛紛為HUSH獻上祝福,《克卜勒》原唱孫燕姿:說「恭喜HUSH,非常謝謝他幫我寫這麼好的歌曲, 尤其是《克卜勒》這首歌,也希望你的歌路走得越來越精彩!」製作人五月天瑪莎也大讚:「有一種新的味道和態度在他的音樂裡頭」。HUSH版的《克卜勒》將於18日於HitFM首播, MV將於21日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