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LamigoTV最偏頗轉播 劉玠廷掛保證不好笑不用錢

▲桃猿Lamigo TV開台。(圖/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 TV跟CPBLTV有何不同呢?桃猿領隊劉玠廷表示,Lamigo TV只直播桃猿60場主場比賽,而且主播及球評會用以綜藝娛樂化,最偏頗、最偏袒桃猿的方式直播賽事,保證好笑,不好笑不用錢。

中職轉播可以從有線電視、MOD愛爾達以及CPBL TV上觀看到直播賽事,Lamigo TV有什麼特殊吸引球迷之處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玠廷表示,Lamigo TV是小頻道與小螢幕,在手持裝置手機、平板電腦上觀看,而且只有直播桃猿主場60場賽事,跟有線電視、MOD愛爾達以及CPBL TV轉播中職賽事有很大不同。

▲Lamigo TV行動應猿「LamiGirls應猿趣」。(圖/歐建智攝)

由於Lamigo TV是Lamigo桃猿的專屬電視台,劉玠廷表示,主播與球評當然是站在桃猿這一邊,用最偏頗、最偏袒桃猿的方式轉播比賽,採取綜藝化的風格,甚至可以比賽影響縮小,讓主播與球評盡情發揮。

他表示,Lamigo TV會讓每場比賽都像是在轉播中華隊,也希望可以讓比賽看起來更有意思,內容保證好笑,不好笑不用錢。

劉玠廷表示,Lamigo TV另一個最大不同點是特有的桃猿花絮,在桃園球場一、三壘都有一台專屬攝影機,而且運用GoPro小型攝影機深入到球員休息室,拍攝到獨家的球員花絮。

Lamigo TV還有LamiGirls主持的「LamiGirls應猿趣」、球星專屬小單元「大應猿天團」與「猩光大道」,以及首度推出職棒首創的專屬贊助商節目。

▲桃猿Lamigo TV開台。(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