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被爆幼時「惡魔行徑」  氣哭美女姐姐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許維恩17日與大姐許路兒、二姐許菲菲一起錄影,被姊姊大肆爆料童年的「惡魔行徑」。許路兒說,許維恩小時候常趁她們上學時把東西藏起來,回家以後發現東西不見了,許維恩非但不道歉,還跑給姊姊追,最後乾脆把髮夾、鉛筆盒等物品摔壞、折斷,還做鬼臉說:「怎樣?」讓姊姊們氣到哭。

▲許維恩17日與大姐許路兒(中)、二姐許菲菲(左)一起錄影。(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路兒爆料許維恩的惡魔行徑。(圖/中天)

許維恩與姊姊們上《SS小燕之夜》,自曝糗事,笑說小時候超調皮,常常惡整姊姊,姊姊還無法告狀,只能自己生氣,委屈到哭。不過,3人現在的感情如膠似漆,可以一起洗澡講心事,笑說:「少了一個都不行。」而對於許維恩與Kid的緋聞,許路兒也幫妹妹撇清2人沒有在一起,「大家都是好朋友,沒有追求啦!」許維恩被張小燕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順其自然,現在還是以工作為主。」

▲許維恩三姊妹現在感情超好。(圖/中天)

許維恩的大姐許路兒鮮少在鏡頭前露面,一亮相讓全場人驚豔。3人超強的女神基因讓李伯恩笑說:「等級太高,根本可以直接組女子團體。」許路兒說,小時候父親會監聽電話,有男生會先請姊姊打電話,再換自己接,但爸爸還是在另一頭偷聽。39歲的許路兒還沒結婚,對於現在的感情狀態很滿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