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米蘭達清純萌照曝光 粉絲大讚:好像迪士尼公主!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超模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擔任內衣模特兒暴紅。她2011年嫁給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生下1名兒子,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羨煞一票粉絲,而她小時後的萌照被弟弟PO上網,公主般清純可愛的形象驚訝了許多人。

▲米蘭達和奧蘭多結婚後,生下可愛的兒子弗林,火辣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圖/達志影像)

米蘭達的弟弟馬修(Matty Kerr)16日上傳一張姐弟合照到Instagram,感性地寫下「想你們了。」標記姐姐、媽媽,表達對家人的想念。米蘭達在照片中穿著紫色小禮服,梳著高高的公主頭,笑得非常開心,這身打扮換來許多粉絲讚賞,有粉絲覺得很像迪士尼動畫中的公主,還有人開玩地說「從小就有超模架勢」,認為她天生就是當模特兒的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蘭達小時候的照片被網友大讚「天生當模特兒的料」。(圖/翻攝米蘭達弟弟Instagram)

另外,米蘭達自2013年和奧蘭多離婚,這幾年來感情世界非常精采,她前陣子先是和身價台幣10億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交往,再和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傳出緋聞,甚至還被拍到抱著兒子進出億萬富翁史提夫賓的豪宅(Steve Bing)爆出戀情。

▲米蘭達曾和澳洲富豪詹姆斯佩克交往。(圖/翻攝米蘭達Instagram)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