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72歲老母求神救酗酒兒 苦行3公里險昏倒遇警送回家

▲ 7旬阿嬤求神救酗酒兒,苦行3公里險昏倒遇警送返家。(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一位72歲老母親,因為當建築工的兒子愛喝酒,又常常和妻子大吵大鬧,老母親眼看家庭失和,偷偷帶了兒子的衣物,步行前往離家3公里外的廟裡拜拜,但因為自己患有慢性心臟病,回程時開始頭昏眼花,呼吸困難,還好有員警經過將她送回家。

「對啊!站在那裡,好像走不動了。」天色已黑,台中市警察局太平分局頭汴派出所巡邏警網發現前方一位老阿嬤拄著拐杖,手扶橋墩緩緩步行,看起來已經體力耗盡,相當不舒服,員警看到這一幕,趕緊下車關心,沒想到老阿嬤為了酗酒的兒子已經步行3公里,頭汴派出所所長林清立表示,「因為她兒子經常愛喝酒,造成婆媳關係,家裡面不合。」

▼ 阿嬤心臟病發坐橋墩,員警開車送回家。(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高齡72歲的老阿嬤因為當建築工的兒子愛喝酒,酒後又常跟妻子大吵大鬧,老母親眼看家庭失和,於是偷偷帶了兒子的衣物,在14日晚上一個人步行到離家3公里遠的聖和宮拜拜,只為了祈求神明保佑兒子別再喝酒了, 一家人和樂相處。林清立說,「去廟裡面拜拜,求好心切,她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辦了,希望她兒子不要喝酒。」

但是老阿嬤患有慢性心臟病,加上已經走了3公里體力透支,回程時開始頭昏眼花,呼吸困難,一度坐在地上休息,但一個多小時過去了,老阿嬤還是無法走動,員警趕緊扶她上警車送她回家,林清立表示,「有勸導她家裡面的兒子說不要經常喝酒,這樣那個媽媽已經身體,年紀已經那麼大了。」

老阿嬤不好意思的接受員警的好意,警方認為求神不如由人民的保母來幫忙,還勸阿嬤的兒子別再喝酒了,讓老母親一把年紀,還得步行3公里去求神問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