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巴塞爾台灣篇】尊彩、谷公館首度參展

▲尊彩藝術中心。(圖/非池中藝術網攝。)

文/非池中藝術網

今日,亞洲最大型的國際藝術博覽會,香港巴塞爾藝術展正熱烈展出中。今年台灣通過申請的參展畫廊共9間,谷公館、尊彩藝術中心、就在藝術空間、TKG+、其玟畫廊、誠品畫廊、耿畫廊、大未來林舍畫廊、索卡藝術中心。

其中尊彩藝術中心、谷公館兩家首度參展,兩畫廊雖為首度參展,但展出藝術家卻一舊一新,尊彩端出台灣重量級畫家陳澄波、谷公館則展出近年備受矚目的新銳藝術家羅智信。

而TKG+為蔡佳葳量身打造展區、其玟畫廊邀請葉偉立打造新作、就在藝術空間展出的周育正,多於美術館與藝文空間展出,這次是首度參加藝術博覽會。

誠品畫廊則展出藝術家徐冰,大未來林舍畫廊端出陳界仁、周春芽、劉煒,耿畫廊以陳蔭羆、趙無極、王懷慶、蘇笑柏參展,索卡藝術中心展出藝術家為台灣畫廊最多,共9位,分別為洪凌、毛旭輝、梁銓、席時斌、趙博、譚軍、曾雍甯、曾健勇及陶發。

尊彩藝術中心 前輩藝術家陳澄波

「陳澄波可謂亞洲藝術於戰前發展的縮影,他也是台灣現代藝術發展啟蒙期最重要的人物,甚至是最具國際知名度的台灣藝術家。」─尊彩藝術中心。

尊彩藝術中心耕耘台灣前輩畫家多年,今年首度參展香港巴塞爾藝術展,便端出台灣重量級前輩畫家陳澄波,在當代藝術品雲集的香港巴塞爾藝術展裡,獨樹一格...(詳全文:http://artemperor.tw/focus/85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