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情人節現大街被抓包 壯男貼心幫提戰利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安以軒近年來在大陸發展順遂,但感情生活神秘,讓外界十分好奇她的Mr.Right何時出現。她近日趁著休假返台過假期,意外被拍到在白色情人節(14日)當晚與一名壯男現身信義區,對方還幫她提逛街戰利品,再一起搭車會其他友人,一路上有說有笑、十分親密。

▲安以軒情人節當天被拍到與壯男逛街,對方還幫提戰利品。(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安以軒與一名精壯男14日現身信義街頭,她戴著帽子、眼鏡,十分低調,一路上兩人相談甚歡,男方也秀出紳士風格,替她提著逛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隨後再一起搭車前往餐廳與好友安鈞璨等友人會合。一行人吃飽後在路邊閒聊,期間她向壯男咬耳朵、說悄悄話,最後還輕撫對方的胸肌,舉止親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曾因眼鏡反射「陽光男」,被疑有新戀情。(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對此,安以軒接受訪問解釋,男方是圈外朋友,由於她隔天要返陸拍戲,一群朋友特地為她送行。事實上,安以軒的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她曾在微博貼出自拍照,墨鏡卻反射出「陽光男」,被疑有曖昧對象,但她事後澄清對方是安鈞璨,而情人節當天又與壯男低調現身信義區,再讓她的感情世界增添神秘氣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