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偷鑽垃圾桶出不來 被發現時「眼睛垂垂」好委屈

▲日本網友找不到貓,最後居然在垃圾桶發現這隻「表情悲哀的小餅乾怪獸」。(圖/翻攝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星人生性好奇,看到隙縫就想鑽進裡頭「探險」,但進洞容易出洞難,若低估容器高度,或者面臨上方的蓋子突然「坍塌」,牠們也可能面臨動彈不得的囧境。

日本一名帳號為sekityoufukuoka的網友,15日在推特上PO出了2張照片,寫道自己從早上開始就沒看到貓咪的蹤跡,在找了半天後,突然聽見沒什麼在用的垃圾桶傳來「喀噠喀噠」的聲音,走進掀開蓋子一看,映入眼簾的居然是遍尋不著的貓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可能因為「被關」時間過長,這隻貓貓咪發現sekityoufukuoka時,居然把雙手搭在垃圾桶緣,垂著耳朵與圓滾滾的雙眼,露出一臉委屈的表情,無辜又可憐的模樣像極了《芝麻街》中的「餅乾怪獸」,讓sekityoufukuoka忍俊不住,在解救出愛貓前搶拍了幾張照片,並寫道「表情悲哀的小餅乾怪獸現身了!」貼切形容與喵星人的微妙表情讓這張照片在推特上迅速爆紅,短短2日就有3千多名網友轉發,還有人說「牠實在太可愛了」。

▼貓咪被救出時的模樣,像極了動畫《芝麻街》中的餅乾怪獸奧斯卡。

關鍵字: 喵星人眼睛垂垂表情悲哀的小餅乾怪獸餅乾怪獸sekityoufukuoka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