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綿羊店長招呼客人!南韓療癒系「等一隻羊咖啡」爆紅


▲兩隻療癒系「綿羊店長」成為咖啡店鎮店之寶。(圖/取自粉絲團Thanks Nature Cafe,以下若無額外註明皆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咩~歡迎光臨!」坊間許多療癒系貓咪咖啡店、狗狗店長;不過南韓首爾有一家特別的咖啡廳,竟然讓兩隻可愛的綿羊當店長。咩咩叫聲、軟綿綿的毛髮和溫馴的性格,很快吸引許多客人上門,網友還封它為「等一隻羊咖啡」。


▲「真羊店長」與假羊店長傻傻分不清楚!

在紐澳地區,綿羊並不是稀奇的動物;不過對生活在地狹人稠的亞洲都市來說,很難見到綿羊在青草地上悠哉吃草、曬太陽、打盹的畫面。因此南韓首爾的「Thanks Nature Cafe」咖啡店老闆表示,會讓兩隻綿羊當店長,是希望讓客人享受到「大自然的悠閒和放鬆」。因為綿羊非常活在當下,不是吃就是睡,光是看著牠們就覺得很療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綿羊店長:你是我兄弟嗎?


▲老闆帶領綿羊店長與客人互動。

▼老闆十分愛護綿羊。(圖/翻攝自新華網


▲洗澡囉!

但咖啡店表示,不會讓這些羊一輩子住在店裡。老闆通常從牧場帶兩隻小綿羊來當店長,等到牠們長大,就會回到牧場繼續生活,再換其他的小羊來鎮店。而除了真羊,店面也有許多關於羊的繪畫、玩偶佈置。

▲▼「綿羊店長」不會一輩子住在咖啡店,等到牠們長大就會回到牧場。

據悉,Thanks Nature Cafe不僅以「綿羊店長」聞名,甜點和飲料的評價也非常高,老闆也十分親切。雖然不免有人質疑這對羊來說是否人道,但適逢華人的「羊年」,該店家也因此受到更多矚目。「愛牠,不一定要摸牠!」提醒遊客若前往消費,接觸「綿羊店長」時不要過度驚擾,以免造成綿羊身心壓力。

▼國外媒體採訪「等一隻羊咖啡」Thanks Nature Cafe。(取自YouTube:ODN)


*Thanks Nature Café
地址:韓國首爾市麻浦區上水洞486西橋,Prugio大樓地下1樓 (近地鐵弘大站9號出口)
(마포구 서교동 486 서교푸르지오상가 B121, 首爾 121-842)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Ncafe

關鍵字: 綿羊店長羊店長等一隻羊咖啡羊咖啡廳羊咖啡店綿羊Thanks Nature 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