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下半場回神奪12分 湖人仍致命失誤吞敗

點評:唉…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湖人隊17日作客金州勇士,林書豪替補上陣,此戰他狀況不是很好,上半場只得3分,而且全場共出現5次失誤,雖然下半場他稍微回神拿12分,卻還是抵不過團隊失誤毛病再度發作,倒數1.5秒時強森(Wesley Johnson)運球時不慎被撥出去,球先碰到他的腳,最後湖人以105比108輸球;林書豪拿15分4助攻2火鍋。

▲林書豪出戰勇士。(圖/CFP)

湖人在比賽一開始就處於落後,,不過他們後來打出8比0攻勢取得領先。林書豪在4分03秒時來到場上,就先賞格林(Draymond Green)追魂麻辣鍋,時間結束比他又給了湯普森(Klay Thompson)1次封蓋。此節湖人曾取得領先,但單節出現9次失誤,斷送許多攻勢,僅以30比30打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第二節,林書豪罰球的時候卻被噓,受到干擾的情況下兩罰只中一,此節他也早早下場,進入下半場時湖人落後4分,他也只有3分進帳。來到下半場,林書豪一上場就連拿5分,球隊一度追到只差1分,可惜紫金部隊還是追不上去,仍以4分差進入決勝節。

第四節柯瑞(Stephen Curry)一開始就罰球,讓觀眾一頭霧水,原來是柯瑞第三節時被犯規,已進入加罰狀態,三個裁判竟然都沒發現,在第四節趕緊補給。湖人隊在落後時,林書豪再度靠進攻吸引對方犯規,罰球助湖人追到2分差;4分35秒,希爾送進2分,雙方95比95平手。

只是平手局面維持沒多久,湯普森先投進三分,林書豪接連發生2次失誤,再讓對手送進2分,湖人趕緊叫暫停。暫停過後林書豪被換下場休息,湖人隊再嚐試追近比分,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投進之後又只剩3分落後。

比賽剩下10.5秒,林書豪再度上場,克拉克森持球時被撥掉,但前對方犯規,獲得罰球機會,比數追成103比104,湖人執行犯規戰術,林書豪在「進攻組」,在球隊進攻時才上場。追到只差3分,時間剩下1.5秒,強森發生致命失誤,運球時被撥出界外,球先碰到他的腳,湖人無緣獲勝。

▼林書豪遭勇士包夾。(圖/CFP)

林書豪這場比賽投8中3,罰球投10中8,全場得15分,另有4助攻2火鍋1抄截,還有1個籃板,卻發生5次失誤。艾靈頓(Wayne Ellington)與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都有17分進帳;希爾(Jordan Hill)得15分12個籃板。湖人隊雖有11次抄截,卻也有18次失誤,勇士失誤則有14次,也有14次抄截。

勇士隊「浪花兄弟」又有不錯的發揮,柯瑞上半場只得2分,下半場拿17分,另有9次助攻,湯普森雖然比賽中扭到腳,仍有26分進帳。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勇士隊湖人勇士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