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玩「相撲」賽 一旁汪星人扮「和事佬」碰壁

▲無尾熊打架,無視一旁焦急的和事佬。(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傳統印象中,無尾熊總是掛在樹上,慵懶姿態顯示不太願意動,甚至是不動,沒想到牠們幹起架來,還是挺靈活的。日前一名澳洲男子驚見兩隻無尾熊「幹架」,不僅場面火爆,連一旁的大型犬牠們也不放在眼裡,相當率性。

澳洲一名男子日前一如往常在維多利亞洲的Foster散步遛狗,從遠方就驚見兩隻無尾熊滾來滾去挺熱鬧,原本以為牠們正在玩樂,沒想到走近一看,是在幹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兩隻無尾熊不知道有什麼深仇大恨,光天化日之下,以鬥毆的方式,一路從草叢邊打到步道中央,連一旁的大型犬也沒有放在眼裡;期間彼此還手搭肩休息,幾秒鐘後又繼續翻滾互咬,甚至發出微弱的嘶吼聲。

網友看了影片覺得無尾熊連打架都很可愛,簡直就像日本「相撲」一般;也有網友提到一旁的大型犬表示,「那隻狗嘗試著扮演和事佬身分,但牠們完全不理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無尾熊無尾熊打架澳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