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挺圓滾滾8月孕肚 甜蜜貼王泉仁辦趴迎寶寶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於2014年10月低調嫁給王永慶長孫王泉仁,正式成為幸福的台灣媳婦,並冠夫姓改名為「王麻衣」。而她目前已懷有8個月身孕,日前和好友聚餐時才曝光全身的孕肚照,16日再度PO出更明顯的一系列孕肚照,其中一張還有老公甜蜜入鏡。

▲▼麻衣目前已有8個月身孕。(圖/取自麻衣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麻衣目前懷孕8個月,再過不久小孩即將來到世上,14日好友們為她舉辦「Baby Shower(寶寶歡迎會)」,現場充滿溫馨又可愛的氣球、蛋糕和花束。她事後在臉書上表示「所以可愛東西親手做的,滿滿的愛情,真溫馨,感謝大家。」對於即將臨盆的自己,「剩下一點點的孕婦生活,雖然有點辛苦,但我會好好享受,期待跟寶寶見面的那一天。」並附上數張圓滾滾的孕肚照,以及與好友們的開心合影,其中大合照裡,老公王泉仁甜蜜地貼在她身旁,一同入鏡,幸福程度破表。

▲麻衣、王泉仁和好友們為了將來到世上的寶寶,開心地舉辦歡迎會。(圖/取自麻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