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10天死亡傳聞不斷 普丁:生活沒八卦就太無聊

▲普丁神隱10天後露面,破除政變、死亡、重病等傳言。(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在3月5日公開露面後,就沒再出席過任何場合。10天的神隱引發外界不少議論,有人說是病重,有人說他遇害,還有八卦說他飛到瑞士去看待產的緋聞女友。普丁在16日於聖彼得堡與吉爾吉斯總統見面,他對那些傳言一笑置之,但也說「生活中若沒有八卦謠言就太無聊了!」

62歲的普丁向來給人男子漢的形象,5日與義大利總理倫齊見面後,就連續10天不見人影,這在過去非常罕見,也引發外界許多猜測。有人說是俄羅斯發生政變,普丁被奪權後軟禁;烏克蘭有人製作普丁被外星人綁架的卡通片來諷刺,說這樣地球就恢復和平;還有病重、探望緋聞女友等傳言滿天飛。

就在16日普丁出面,讓這些傳言不攻自破。他在聖彼得堡的康士坦丁宮內,與吉爾吉斯總統阿坦巴耶夫(Almazbek Atambayev)會面,兩人面對電視台攝影機談話,阿坦巴耶夫開玩笑擔保普丁狀況非常好,「還在駕駛座開著車再我到處跑」。

對於過去10天的各種謠言,普丁沒有多做解釋,面對質疑僅用一笑帶過,並說:「生活中若沒有八卦謠言就太無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