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建戀1月分手 汪建民2月上節目談「老牛吃嫩草」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寶媽與小12歲的男友汪建民16日驚傳分手2個月,經紀人證實2人已在1月份分手。尷尬的是,汪建民2月初上八大《WTO姐妹會》時,正巧談論「老牛吃嫩草」話題,他在節目上幾乎沒發言,主持人也沒問他。但事實上,比對時間當時他其實已與寶媽分手。

▲汪建民2月初還上節目談老少配。(圖/資料照)

《WTO》16日晚間播出內容討論「老少配」,邀來姐弟戀的汪建民擔任嘉賓,但他在節目上說不到2句話,主持人謝哲青與高伊玲也並未特別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寶媽與汪建民當時傳出熱戀,已備受矚目,加上「姐弟戀」關係更加備受討論。來自智利的女性新住民芭蒂在《WTO》說,智利不太能接受老少配,只要男生跟年紀大一點的女生在一起,就會被說,「你跟阿嬤在一起喔?」倒是來自坦尚尼亞的湯達,透露自己比較喜歡姊姊型的女生,有次在家撒嬌,被小孩聽到,跟媽媽說:「媽媽,你看爸爸那麼大了還在撒嬌,好丟臉唷!」讓湯達超尷尬,瞬間轉換大男人模式。

▲智利的人較沒辦法接受老少配。(圖/八大)

▲湯達曾撒嬌被小孩笑。(圖/八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