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星徐貞姬遭夫暴打拖行!崩潰泣:初見面就被他性侵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56歲演員徐貞姬與老公徐世源結婚長達32年,去年7月難忍長期遭到丈夫虐待,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日前她公開遭老公拖進電梯暴打的影片,家醜因而曝光;她難過自白19歲和老公第一次相遇時,就遭到對方性侵,這32年的婚姻就在是囚犯一樣沒有自主權,衝擊性的爆料受到外界矚目。

演員徐貞姬淚控「老公徐世源要殺我」,遭拖行暴打畫面瘋傳!(圖/翻攝自韓網)

徐貞姬公開在電梯內遭暴打的影片後,被質疑有作假可能,讓她激動直呼:「難道要我死了才相信我?」她透露32年來經歷過的虐待,比電梯事件離譜的更多,隨後更語出驚人表示「19歲第一次見面時,就被老公性侵」,兩人一起共事2個多月後就結婚,她自始至終屈於丈夫淫威之下,不敢開口要求離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世源涉嫌家暴!(圖/翻攝自韓網)

直至去年3月,徐貞姬和徐世源因為小三介入引發激烈爭執,男方當時威脅她不准找小三算帳,也不准要求離婚,否則就要殺死她,她因此嚇得逃離家門2個多月,未料下一次見面就爆發電梯拖行事件,家醜曝光後雙方各執一詞,有網友認為若初次見面就被性侵,就不該答應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