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教練、金曲歌手聯名推薦 蘇巧慧力拼樹林新莊立委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巧慧。(圖/資料照)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巧慧16日公布最新文宣,訴求「超越的一代、關鍵的一席」,更搬出黨內前輩陳菊、賴清德、金曲獎創作歌手舒米恩、職棒教練馮勝賢等人背書。面對肯定,蘇巧慧表示感謝,至於原本不願與政治「沾上邊」的人,如今卻願具名推薦,她內心相當感動。

繼日前新莊車隊掃街,蘇巧慧16日在新北市議員陳世榮、彭成龍陪伴下,繞行樹林市區,晚間更安排里民座談,面對面尋求支持。蘇巧慧說,基層熱情已被點燃,當她站在吉普車上看見社會各式樣貌,更激發她「為人民做事」的決心。

▲蘇巧慧公布最新文宣,請來陳菊、賴清德、舒米恩、吳晟等人跨界推薦。(圖/蘇巧慧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19、20日將進行首波立委初選民調,蘇巧慧推出第2波文宣,包括本土文學大師吳晟、人權律師顧立雄、兒童文學作家幸佳慧、前文建會主委邱坤良等人力挺。蘇巧慧說,過去任職「超越基金會」執行長期間,與教育、文化等領域常有聯繫,面對肯定,她表示衷心感謝。

蘇巧慧目前育有二女韶齡、韶瑪,她表示,每當要出門拜票時,稚女總是露出委屈表情,但最後仍心甘情願地「放」她掃街。蘇巧慧強調,期待能有好的民調結果,屆時就可再陪伴孩子一起做功課、玩遊戲。

▲蘇巧慧(右2)擔任超越基金會執行長期間,推動「超越達人」系列活動,與民間維持良好互動。(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