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慈濟內湖開發案將撤案 朱學恒:善款專款專用呢?

▲慈濟基金會傳出要撤案。(圖/翻攝自慈濟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慈濟因為內湖開發案,扯出善款項目不透明、一尊要價33萬元的宇宙大覺者佛像等等爭議,引發外界討論;慈濟基金會也將於16日下午3時30分在靜思堂召開說明會,傳出要主動撤案以回應民眾期待。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PO文表示,「其實這開發案現在已經只是一個開頭而已啊。」

朱學恒表示,現在這只是一個開頭而已,其他像是「財務、善款專款專用、買股投資還虧錢」等爭議都應該也要處理。他認為,事情已經不是一開始那麼簡單了,要做就做徹底!

▲朱學恒認為,慈濟內湖開發案只是一個開頭。(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該篇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網友留言回應,有人表示「撤內湖,保全國?太天真了!」、「用撤案換財務公開?」;還有人說「不會又巧立名目重來?」、「慈善團體?還是投資公司?」、「還有台中和其他部分的都要追下去呢!該不會覺得這樣頭過身就過了吧」;不過也有人認為「慈濟應該徹底反省並向大眾道歉,真心做好行善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