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搭捷運被網友捕獲 柯文哲:神出鬼沒蠻安全的


▲柯文哲上午出席食安委員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結束一系列南部行程後,再度被網友捕獲獨自搭乘捷運,手上還提著一袋農產品。對此,柯文哲16日上午回應,「坦白講我還是很喜歡坐捷運」,他也解釋其實昨晚有一名隨扈跟著搭乘。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貼出「野生柯文哲」搭捷運,雙手交叉抱胸的樣子氣勢非凡,事後柯文哲解釋是跟妻子陳佩琪去北投泡溫泉,但是不少網友也提醒柯文哲「注意安全」,柯文哲也笑說以後會少獨自行動,卻又再度被網友捕獲。

柯文哲笑說,因為昨天到南部去,每個人都要送一包、兩包,回家就變成提很多包在手上,他也坦言其實自己很喜歡坐捷運,但是昨天有帶一個隨扈在身邊,「有時候神出鬼沒也是蠻安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