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春天只能穿粉色?穿上也不怕弄髒的時尚穿搭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在冬天的時候,最好的搭配法就是深色系,除了能夠讓自己看起來更顯瘦之外,冬天似乎就是深色系的代名詞啊!但是現在到了春天,是個粉嫩色系的季節,卻有很多人不太喜歡粉嫩色系,穿上深色系似乎又有點不合時宜,今天飛炫姐要帶大家來看看,春天也能完美駕馭的全白穿搭喔!

1. 率性穿搭風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越來越多潮人的下身,從以前能夠嶄露身材的貼腿褲,變成了寬鬆的褲型,這種搭配髮看似中性,但是穿上去卻是非常有型。這種率性的穿搭法,最適合喜歡打扮的較中性的女生,或者是穿膩了緊身褲裝的人喔!


▲2015年的褲裝以寬鬆為主。(圖/pinterestladymax

2. 浪漫唯美風
說到白色,似乎就是公主的代名詞,想到白色,也會和浪漫、氣質聯想在一起。想要試試看全白穿搭,最簡單的就是這種浪漫唯美風,只要選擇一件全白洋裝,就可以創造出這種氣質的感覺,如果害怕這種過於女人味的穿搭,飛炫姐建議大家可以穿上一雙可愛的球鞋中和一下喔!


▲白色的洋裝配上高跟鞋更顯女人味。(圖/淘寶

3. 運動休閒風
說道休閒運動風,很多大明星私底下都是這種穿著,不管是休閒的褲裝還是裙裝,搭配起來卻很有時尚的味道。喜歡俏皮感覺的女生,可以穿上白色的吊帶褲、戴上一頂棒球帽,或者是穿上輕鬆卻又不失可愛的男友褲,都可以將運動休閒的感覺增添一點可愛感喔!


▲不管是俏皮的吊帶褲,或者是休閒的短褲,看起來都非常時尚。(圖/wear鳳凰安徽

雖然說飛炫姐小時候只要買了白色的衣服,就會被媽媽嫌棄說,為什麼不買黑色?白色容易髒!但是白色的衣服似乎有種魔力,儘管你知道他可能買了幾次就會弄髒,或者是吃東西的時候一沾到就毀了,但是你還是會忍不住下手,並且細細呵護它呢!

延伸閱讀
「歐膩」們都這樣穿! 席捲時尚圈的ALL BLACK時尚裝
飛炫姐/女星都這樣穿! 2015「早春穿搭」走在流行最尖端
飛炫姐/一件衣服兩人穿! 完美詮釋「男友單品」的3種超省錢搭配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