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對面的男孩沒斷奶?「台鐵摸乳哥」車廂內狂蹭女友胸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面的男孩沒斷奶?情侶難免愛到濃烈,但還是要注意一下周遭情況。有網友在「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了一段影片,拍攝地點是台鐵車廂,主角則是一對情侶,兩人除了在車廂濃情蜜意,男方還把手伸進女生衣內不斷撫摸搓揉,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情侶,台鐵,放閃,活春宮,摸奶,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小情侶在台鐵車廂上演摸奶秀,被對面乘客狂拍。(圖/翻攝網路)

影片顯示,這對男女疑似高中情侶,其中男生將頭靠在女生頸部,雙手則不斷摸胸;儘管女方嘗試將男伴推開,但男子依然十分享受,而這激情一幕,全被對面的乘客拍了下來。

這則影片被刊登在「加藤軍台灣粉絲團2.0」後,小編先是引用歌手任賢齊的歌曲,調侃「對面的女孩被摸奶」,豈料底下的網友更有創意,留言指出「對面的男孩沒斷奶」、「我兒子很乖,一定是那女生的奶奶帶壞他」,瞬間戳中眾人笑點,堪稱本日最神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