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情變 日本副教授勒死美女研究生

▲▼前園泰德(上圖)涉嫌勒死女研究生菅原美和(下圖)。(圖/取自 ANNnewsCH/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福井大學研究生院教育學研究科特聘副教授前園泰德(42歲)涉嫌殺害女研究生菅原美和(25歲),14日被警方逮捕。前園以研究紅蜻蜓生態知名,也是環境教育專家,菅原是他曾指導過的學生。

日本共同網報導,福井大學表示,菅原曾以工作人員身分,參與前園主導的2013年度研究紅蜻蜓的專案,前園在2009年4月至2012年3月期間擔任東邦大學的非正式講師,菅原在休學期間曾以勝山市為據點開展研究活動。

前園涉嫌12日在停在勝山市內公路上的車中,勒死了東邦大學(位於千葉縣)的研究生菅原。警方指出,解剖顯示菅原死於窒息,分析是頸部被手臂等緊勒致死。案發現場的汽車為菅原所有。前園已部分承認自己與案件有關。

▼看報導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