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啊」連續3個月!鄰居受不了報案 警無奈:是A片聲

▲「嗯啊」連續3個月!鄰居受不了報案,警無奈:是A片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三更半夜老是聽見附近傳來男女性愛的叫聲,真的是會讓人氣到報案!高雄市苓雅分局10日深夜2點就接到有人報案,聲稱是鄰居性愛的呻吟聲實在太吵,深夜裡一直傳來「啊~嗯」聲,根本無法安穩入睡,而且情況已經長達三個多月,幾乎天天都都「呻吟聲」,讓他簡直快要發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苓雅分局勤務中心獲報後,將事件以妨害安寧案處理,立即排遣人員前往位在苓雅區新光路28巷與中華四路之間的社區,當警員趁夜到達現場巡視發現,社區相當安靜,也沒有報案人所描述的「呻吟聲」,警方仍是在社區內巡視數十分鐘,最後確認沒有任何叫床等等異聲後,隨即返回警局並回報查無此事。

而轄區派所所長吳進樹聽聞此事後認為,報案人聽到的聲音很可能是A片聲,因為該社區較為老舊,隔音效果不怎麼好,一旦有人把電視或電腦音量轉太大聲,就有可能影響到其他住戶。其實現在民眾報案無奇不有,遇到蟑螂、壁虎都有人報案、甚至是太太不起床煮飯也有人報案,遇到這種情況警方也只能摸摸鼻子,當作服務里民幫助他們排憂解難。

▼苓雅區新光路28巷與中華四路之間的社區。(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