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爭霸2》波蘭總決賽InnoVation擊敗頂尖蟲族Life

圖、文/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星海爭霸2》最精采的比賽莫過於INnoVation對上Life的16強小組賽,兩人在各項比賽,不論是Life在WCS的優異表現,今年在IEM台北站擊敗Maru的世紀經典對決;還是INnoVation在去年GSL取得冠軍,以及SPL上的頂級操作,都顯示兩人實力伯仲之間,在aligulac的星海爭霸2排名網站上,Life以全球積分最高的選手制霸,也讓他成為本次IEM的奪冠熱門人選。

兩人比賽不負眾望,雙雙都展現出頂尖水準的操作,甚至在小分獲勝時互相在對方主礦蓋建築物或丟礦螺敗人品,兩人檯面上火藥味十足,也讓IEM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最後一局決戰地圖「瓦尼研究站」兩位選手的操作都十分精湛,營運的基本功也不分上下,戰局雙方也是打得有來有有回,不論是INnoVation的散兵操作,還是Life少量毒暴蟲排地雷的精細微操都相當出色,直到最後一刻INnoVation使用雷神配合大量槍兵在最後一波攻勢成功瓦解Life的防線,順利晉級八強比賽。

 

INnoVation晉級8強(圖/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IEM 16強第一天VOD回顧:

FanTaSy 3:0 Rain

 

Dark 3:1 Teaja

 

Hydra 2:3 Zest

 

關鍵字:星海爭霸2波蘭總決賽InnoVation擊敗頂尖蟲族Li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