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旗艦版APP」限時回饋 截圖就抽10支NIXON手錶!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各位舊雨新知大家好,MC米漿腿斷住院半年,如今終於傷癒復出,為雲友們帶來最新好康。有在followET的人都知道,本司最近推出超強大「旗艦版APP」,現正邁入「回饋雲友感謝週」,一起競爭這不可多得的大獎:市價3000元的NIXON手錶吧!

●不定期會有回饋活動喔,立即下載《ETtoday旗艦版》APP!

ANDROID:http://goo.gl/7g9x3S

IOS:http://goo.gl/dgslRl
 

▲超奢華優質NIXON手錶。(圖/公關照)

基本上,不管你是新雲友還是老朋友,凡是新聞雲忠實粉絲,有安裝新聞雲APP而且每天必看,那就符合我們的活動資格!只要將你的畫面截圖上傳,然後回覆到這篇貼文底下,就有機會獲得知名潮牌手錶,限量10支馬上行動喔!

【活動時間】2015/3/16~3/22

【活動內容】回饋雲友感謝週!不管你是新雲友還是老朋友,只要是新聞雲的忠實雲友,連新聞雲APP都有安裝,將你的畫面截圖上傳到下面任一篇臉書貼文,就送你知名潮牌手錶,限量10支馬上行動吧!

臉書貼文1

臉書貼文2

▼1. 進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下載安裝新聞雲APP



▼2. 點入APP新聞雲後,截下任一頁面 (嚴禁盜圖!請做誠實的小孩!)


3. 將畫面上傳至新聞雲粉絲團活動文章中,即可獲得一次抽獎資格

►►再來,姐要公布活動獎品:NIXON手錶10支!!(不能挑色喔)

▲超奢華優質NIXON手錶。(圖/公關照)

PS. 嚴禁盜圖,違者取消獲獎資格。主辦單位保有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大家來說鬼/那團黑影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科技名人知識大考驗!

網路紅人林良吉的8件趣味小事!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說鬼/盧山驚魂記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