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成棒/國訓藍鄭鎧文猛打!單局2轟、全場3響砲技驚全場

▲國訓藍鄭鎧文單場三響砲。(圖/資料照/記者楊舒帆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04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C組賽事15日於羅東開始第2階段賽程,首場比賽比賽由台北市大與台灣啤酒率先開打,台灣啤酒靠著第4局猛攻15人次攻下10分大局奠定勝基,終場台啤就以13比0在7局完封北市大;另一地台東球場部分,國訓藍隊4棒鄭鎧文單局兩轟、全場3響炮7分打點技驚全場,國訓藍輕鬆地12比1提前7局擊敗綺麗珊瑚。

台灣啤酒全場擊出11支安,打包含北市大奉送7次保送與4次失誤,先發9人都有得分,其中7棒黃家偉與9棒劉展嘉在第4局都有單局雙安3打點的好表現,先發投手陳晉碩度過開賽不穩的危機後,越投越穩,主投4局僅被敲出2支安打,接任的投手李建興後援3局拿下救援成功,兩人聯手送給北市大一個大鴨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訓藍隊第4棒鄭鎧文表現突出,單場3轟,其中在第3局更包含一支滿貫砲的單局2轟的勇猛表現,綺麗珊瑚登板投手無一倖免皆遭砲擊,靠著鄭鎧文的火力大放送國訓藍隊在第3局單局攻下9分,前面3局打完就以11比0遙遙領先綺麗珊瑚,先發投手彭識穎在隊友的火力掩護下穩定表現,主投6局只失1分,終場國訓藍隊就以11分之差贏得比賽。

台東球場次場賽事,台灣電力11比3大敗台南市,勝利投手為王宗豪;羅東球場另場賽事結果,美孚巨人4比0拿下泰安產險,楊志龍奪下勝利;台體大球場部分嘉義諸羅山6比4力克吳鳳科大,蔡兆恩取得勝投,義守大學12比7戰勝嘉南藥大,林志穎取得勝投;立德球場賽事,五洲製藥5比1擊退長榮大學,勝利投手林子昱,次場陳明軒也率領維輪實業2比1力退遠東科大也報了14日落敗的一箭之仇。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鄭鎧文春季聯賽國訓成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