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黃浩然要一一擊破奪冠阻礙 Mia神回:伊伊沒有來

▲中職球迷大會各隊集氣時間。(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15日)在中職誓師球迷大會的各隊「集氣時間」,隊長黃浩然說要「一一擊破障礙」,主持人Mia開玩笑回答:「今天伊伊沒有來,沒辦法擊破。」讓黃浩然不好意思到蹲了下去。

球迷大會「集氣時間」桃猿則派出10位LamiGirls暖場,接著由超級英雄綠巨人浩克、美國隊長和鋼鐵人將總冠軍路上障礙「HERO」、「夜市」移除,第三個障礙「爪」,則由黃浩然智取,變成「瓜」,象徵2015年將二連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jbmbuRMoCK0"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當主持人Mia詢問黃浩然,要如何突破其他3隊的奪冠阻礙,黃浩然不假思索的回答:「那就把阻礙一一擊破。」

由於今天表演的LamiGirls團員中沒有伊伊,Mia不知故意還是無心,反而回應:「今天伊伊沒有來,沒辦法一一擊破。」

此話一出,惹得猿迷一陣大笑,也讓黃浩然羞愧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低頭蹲了下去,避免場面尷尬。

▲Lamigo桃猿啦啦隊LamiGirls。(圖/歐建智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