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感情多差?浩子用食物「神比喻」兩人不熟原因

記者華少甫/專訪

藝人浩角翔起兩人不僅在綜藝節目上擁有一片天,近年也轉攻唱片、電影業,兩人13日接受本報專訪,談到演出電影的心情,坦言「害怕諧星的角色框架住表演定位」,也透露最想演的角色,分別是警匪片的正義與邪惡兩位主角;此外,浩子也對兩人到底熟不熟的話題,用食物做出一番解析。

▲浩角翔起近年來成為全方位發展型的藝人。(圖/百是傳播提供)

浩角翔起2013年曾演出《鐵獅玉玲瓏》中,澎恰恰與許效舜鐵獅團年輕的時候,2014年再接演豬哥亮的《大囍臨門》,獲得許多好評,客串演出的《沙西米》也即將上映,在戲中,浩子演出A片店老闆,阿翔則飾演客人,兩人與「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以及拓也哥也有很多對手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浩角翔起這兩年先後拍攝《鐵獅玉玲瓏》、《大囍臨門》等國片。(圖/百是傳播提供)

談到最想要挑戰的角色,浩子說自己最想要演反派角色,因為內心常常會有負面情緒需要宣洩,阿翔則透露自己從以前就很愛看劉德華的《盲探》、郭富城的《寒戰》等警匪電影,因此很想要演出一個很正義的警察,「其實要把一個警察演好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浩子在一旁笑說:「那剛好我們可以演一部很有劇情的電影。」

▲浩角翔起雖然笑說兩人相當不熟,但默契卻是好的沒話說。(圖/百是傳播提供)

談到兩人私下的關係到底好不好,浩子一本正經地表示:「以我的美食主持經驗來說,阿翔是一塊神戶牛肉,師傅在處理食材時,都會把一大塊的和牛,每個部位都弄得很精細,五分熟這樣。」並表示自己是義大利牛肉,「我就放在那個鐵板上面,這面煎一煎,翻面再煎一煎,兩分熟就可以吃了。」最後解釋「重點就是,他是五分熟,我是兩分熟,所以我們兩個就是『不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