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找美國團隊 設計興建多元化外野看台

▲Lamigo桃猿。(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今年計畫再跟桃園市簽下左外野看台的認養合約,領隊劉玠廷表示,將把左外野變成多元化看台,有各種不一樣的運用,將找美國專業團隊來台評估。

目前桃猿在桃園的全猿主場,主要是集中在內野,客隊是坐在右外野,如果內野客滿了,才會再開放左外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目前外野看台的權利仍是屬於桃園市,桃猿想要把外野看台也加以認養,劉玠廷表示,主要是為了照顧想到外野看球的球迷。

劉玠廷表示,左外野看台將有不一樣的變化,鳥再只是坐著看比賽,是一個多元化看台,可以烤肉、有草皮、有涼亭…等設施。

他表示,4月份會請美國專業團隊來台評估與規劃設計,讓外野看台有不同的樣貌。至於左外野看台開放時間,劉玠廷表示,視情況而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