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拍蒂芬妮太專心…少時太妍被當路人尷尬喊「借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想要貼近心愛的偶像除了參加活動之外,另一方法就是到機場接送偶像出國!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日前就現身機場,和隊友蒂芬妮一前一後分開行動,落單的她身邊沒有經紀人和保鑣,準備上車前還被跟拍蒂芬妮的粉絲阻擋去路,手拿大砲的粉絲還渾然不知太妍就在身後,讓網友直呼「淡淡的哀桑」。

太妍被蒂芬妮粉絲擋住去路。(圖/翻攝自YouTube)

太妍和蒂芬妮日前回國被大批守候在機場的粉絲包圍,兩人一前一後快步準備搭上保母車離開時,車門卻被鎖住無法開啟,太妍先是敲了敲車窗,最後還是被困在車外,只好尷尬站在原地任由周圍粉絲狂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落單被擋路。(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一名緊跟在太妍身後的粉絲還拍下一段有趣影片,落單的太妍快速步出機場大門,卻發現前方去路被跟拍蒂芬妮的粉絲團團堵住,她左顧右盼發現都沒有路能繞道後,只好上前向專心拍攝蒂芬妮照片的粉絲說了聲:「可以借過嗎?那個…不好意思哦!」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激動直呼:「太妍就在面前,面前耶!」還有人幽默說道:「女神被當成路人,有種淡淡的哀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