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生涯第6座「年度最佳教練」 許晉哲拚奪冠封王

點評:恭喜許總!

▲璞園許晉哲奪下生涯第6座年度最佳教練肯定。(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生涯第6座SBL「年度最佳教練」到手!璞園男籃主帥許晉哲15日再度獲得肯定,成為第12季SBL例行賽最佳教練得主。不過許晉哲獲獎時表示,「現在不想太多,先幫璞園拿下1勝扳平戰局,之後更要拿下此系列賽,並完成總冠軍封王大業。」

第5季首度奪下「年度最佳教練」後,許晉哲自第7季起,6年內拿下5座最佳教練獎項,僅在去年讓台啤教頭閻家驊拿下。許總堪稱SBL最佳主帥代名詞,同時璞園也朝冠軍4連霸目標邁進,寫下雙贏局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晉哲強調,幫助璞園4連霸仍是最終目標。(圖/記者杜奕君攝)

許晉哲今日與裕隆季後賽系列第2戰再度獲頒最佳教練肯定,他在獲獎後表示,「這個時候領獎有點奇怪,現在的目標就是先討回1勝,隨後更要贏下此系列,2周後在總冠軍賽再順利封王,達成連霸目標。」

除「年度最佳教練」外,「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也同場揭曉,由本季平均繳12.3分、2.7籃板、1.4抄截,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2%的周士淵所獲得。

▲裕隆射手周士淵拿下本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圖/記者杜奕君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