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亞文電眼詮釋小鮮肉 演出男人版《慾望城市》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紀亞文這兩年成功進軍大陸市場,表現亮眼。他年前所拍攝的新劇作品《男人不醉》,最近也在大陸網絡熱播。這部被稱為男人版的《慾望城市》的輕喜劇,敘述4個男人在現代感情叢林中對愛情的態度,寫實又風趣的調性,引起廣泛討論。

▼紀亞文到大陸拍戲,完美詮釋帥氣小鮮肉。(圖/寶麗來經紀公司提供)

最近成為新一代的國民男神,紀亞文繼2014年拍攝湖南衞視《不一樣美男子》,以及代言內地男裝品牌後累積高人氣,他在新戲《男人不醉》擔任男主角、陽光小鮮肉「安東尼」,與對戲女生上演姐弟戀。對於「小鮮肉」這名詞,他還是害羞的無法適應。當初接戲時,他好奇自己是甚麼樣的角色,經紀人告訴他「小鮮肉」,紀亞文不解再問:「我是說角色耶!」經紀人認真回:「沒錯阿,就是現在最熱門的小鮮肉!」他頓時皺眉苦笑,努力揣摩小鮮肉的行徑與性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果然,第一集播出,紀亞文這塊小鮮肉的表現,不但讓公司與親友驚訝他的沒包袱表現,也獲得網友的青睞。對於他在戲中的單純、憨厚與電眼魔力,大呼讓人毫無抗拒能力,網友頻頻在網路留言示愛「我要你」,讓紀亞文感動又害羞。

▼紀亞文在大陸人氣夯。(圖/寶麗來經紀公司提供)

紀亞文在劇中的表現不只迷倒網友粉絲,就連跟他一起拍攝的女性工作人員也對紀亞文特別疼愛,工作人員還私下告訴經紀人,紀亞文就像是她們心目中優雅的白馬王子,所以特別在搭配服裝及梳化時更加用心,就是希望讓紀亞文在劇中更為帥氣。新戲《男人不醉》於10日起每周二和周五中午12:00優酷平台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