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李沛旭有喜?臉書曝:人生邁入下個階段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蔡淑臻與同公司李沛旭交往多時,感情穩定,2人的婚事也備受矚目。蔡淑臻15日在臉書表示,「謝謝你們的祝福~我都看到收到了..從今天開始我的人生進入下一個階段,希望也都有你們的陪伴love you all~」蔡的一席話,引人遐想,讓粉絲懷疑是否好事近?有人說,「意思是要做太太了嗎?」

▲蔡淑臻14日過40歲生日。(圖/取自蔡淑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沛旭下廚幫蔡淑臻慶生。(圖/伊林提供)

蔡淑臻表示,人生將進入下個階段,被懷疑該不會已與李沛旭登記結婚?其實是她14日過40歲生日,男友下廚幫她慶生,在家享受兩人世界。她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希望今年能賺多點錢,幫父母換一間有電梯的房子,另外,還希望中樂透。

李沛旭下廚做西餐給蔡淑臻吃,但因她月底要拍照,所以沒有準備蛋糕,也沒許願。他送女友的40歲大禮,則是下一次2人的旅行。

▲蔡淑臻、李沛旭出席伊林尾牙。(圖/資料照、記者陳明仁攝)

▲蔡淑臻40歲,素顏依舊不輸嫩妹。(圖/取自蔡淑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