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顏嘉樂逛小王子展 狄志杰幫愛妻拍照有夠認真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狄志杰、顏嘉樂夫妻檔婚後甜蜜,小倆口15日被記者直擊一起去看小王子展,老公指引她站在印有小王子的背板,替愛妻拍照留念,過程中還連換好幾個POSE和角度,相當認真。

▼狄志杰(藍衣)認真幫愛妻顏嘉樂拍照,過程連換好幾個角度。(圖/記者蕭采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恩愛夫妻狄志杰、顏嘉樂2014年7月結婚,愛情長跑7年終於攜手踏上人生的另一段旅程。雖然兩人平時忙拍戲,但私底下也常出遊讓感情增溫。女方經紀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透露,雖然7月已完婚,但兩人於今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前後與友人飛往澳洲補度蜜月,時間長達10多天。這回被直擊甜蜜去看展,經紀人說:「兩人會趁拍戲空檔出去玩,感情真的很好。」

▼狄志杰、顏嘉樂於西洋情人節前後飛澳洲補度蜜月,表情幸福。(圖/翻攝顏嘉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