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情傷暫時性失憶 男買午餐迷路「從台南騎到台中」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情傷會造成暫時失憶......

▲外出買午餐迷路,男子從台南騎到台中。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葉晏昇/台中報導

21歲的林姓男子8日中午騎車外出買午餐,途中因為情傷導致的暫時性失憶症發作,讓他找不到回家的路,一路從台南白河騎到台中大坑,半夜在路上推車行走,被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警方提供水和食物,並聯絡他的家人,才結束這場迷路驚魂記。

半夜2點多,一名男子拖著沉重腳步緩慢走進派出所,看起來很虛弱,體力不支快要昏倒,員警連忙遞上水,他一口氣喝個精光。這名林姓男子從中午到晚上沒吃飯也沒喝一滴水,一路從台南騎到台中,體力幾乎快要耗盡,推車在路邊行走時,被員警發現帶回派出所。

中市東山所所長張世杰表示,「精神狀況不佳,所以我們把他帶返派出所查驗身分並通知家屬,這時候才知道這名年輕的男子是因為之前情傷,導致他有暫時性的失憶症。」員警提供開水及熱食,讓林姓男子充飢,一問才知道他騎車買午餐迷路,而且從台南一路騎到台中。

林姓男子13日外出買午餐卻找不到回家方向,就從台南白河往北騎,騎到台中大坑,共騎了125公里;員警聯絡他的家人後,讓他暫時睡在派出所內沙發,隔天一早男子的姑姑及姑丈立刻北上趕到派出所,看到林男平安還一度感動落淚。張世杰說,「他的姑姑到我們派出所的時候,發現他的姪子依偎在沙發上睡覺,而且身上還蓋著我們警用的外套,就覺得非常感動,當場落下眼淚。」

林男因失戀受刺激,暫時性失憶症發作,才會忘記回家的路,一路往北騎了將近13個小時,所幸最後人平安沒事,也讓家人鬆了一口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