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玩命關頭7》花絮曝光!「空中飛車追逐」玩真的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電影《玩命關頭》系列的動作場面向來緊張刺激,第7集除了有許多飛車場景外,還上演了從飛行中的飛機上,扔下4輛名車的場面,電影公司日前釋出幕後花絮影片,透露這場全是「玩真的」,並由特技替身演員來演出。

▲《玩命關頭7》飛機上的墜車畫面全是玩真的。(圖/網路翻拍)

由於這場演出太過驚險刺激,劇組人員必須精確的計算從高空到地面的距離,以及一切的攝影器材也要準確到位,空中攝影師必須與跑車一同跳下飛機,才能在車子下墜的過程中,拍出在空中開傘、下降的畫面,而在多次的實驗後,結果出奇地好,也讓導演等人相當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命關頭7》的墜車畫面全是玩真的,下圖為保羅沃克。(圖/網路翻拍)

《玩命關頭7》2014年因為男主角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車禍身亡,蒙上一層憂鬱氣氛,電影也因為怕觸及敏感話題,將原本的英文片名《Fast & Furious 7》,改成《Furious 7》,電影將在4月1日上映,讓許多粉絲迫不及待。卡司除了保羅沃克之外,還有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泰瑞斯(Tyrese Gibson)等人,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也將以反派角色回歸本集。

▼影片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