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遲來的告白 鐵人愛的竟是人妻OOO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祖武主持新節目《麻辣同學會》首集邀來班底林韋君、鍾欣怡、許孟哲、范筱梵、郭鐵人聊當時拍戲的幕後秘辛。上回杜詩梅在《康熙來了》爆料,謝祖武以前曾欣賞同劇演員後藤希美子「格格」,這回換郭鐵人被問到「最欣賞誰?」他語出驚人的直指在場來賓,並大膽表白,讓當事人害羞說:「我老公在看啦!」

▲麻辣同學會(左起)郭鐵人、范筱梵、鍾欣怡、林韋君、許孟哲齊聚一堂。(圖/中天)

郭鐵人被沈玉琳問說,最喜歡同劇哪位女演員?他大方回答是「鍾欣怡」,讓一旁完全不知情的鍾欣怡,羞紅了臉,眾人拱他告白,鍾欣怡尷尬說,老公、公婆會看電視啦!許孟哲說,「他告白,你不要接受就好,接受才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鐵人在節目上跟鍾欣怡告白。(圖/中天)

郭鐵人牽起鍾欣怡的手,深情說:「其實我暗戀妳很久了,放在我心裡大概有十年了,雖然這是遲來的告白,我還是希望妳能幸福快樂。」豈料鍾欣怡無厘頭回應:「因為我接下來想要找個保姆,如果你愛我的話還是要不要來幫我帶個小孩?」郭竟順勢問:「還會再生嗎?」鍾欣怡表示有生第二胎計畫,郭鐵人還接著說:「要加油!」讓全場笑翻。

▲鍾欣怡說,你愛我那你要幫我帶小孩嗎?(圖/中天)

另外,謝祖武被學生們爆料,當時拍戲時,謝常帶大家下戲後去「見世面」,最愛到林森北路的「另類KTV」唱超復古日本老歌,還有阿姨幫忙點歌。杜詩梅說:「去了才知道小武哥有多會跳舞!」謝祖武現場被拱秀舞技,與潘若迪大跳復古disco,沈玉琳笑虧是「新舞棍阿伯」。

▲(左起)郭鐵人、許孟哲、陳德烈、范筱梵、林韋君、鍾欣怡。(圖/中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