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飛象」將拍真人版 PETA發信請求提姆波頓改結局

▲迪士尼著名動畫卡通小飛象即將拍成真人版,善待動物組織就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導演提姆波頓,希望他可以修給結局,不要讓小飛象跟媽媽繼續待在動物園。(圖/取自IMDB電影資料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迪士尼動畫公司有意找名導演提姆波頓(Tim Burton)重拍真人版電影《小飛象》(Dumbo),世界知名動保團體善待動物組織(PETA)知道此事後,就發信給波頓要求他修改故事結局,讓小飛象跟媽媽一起在庇護所內生活,而不是待在馬戲團繼續被虐待。

根據《Vulture》報導,善待動物組織總裁蘭吉(Lisa Lange)於11日時公開一封給提姆波頓的信,信中寫著希望波頓可以修改小飛象原本動畫故事的結局,讓小飛象跟媽媽一起在收容所生活,而不是待在馬戲團中繼續被囚禁,因為原本的故事裡就是寫著小飛象跟媽媽都是馬戲團中的表演動物。

但蘭吉在信中表示,其實他們很喜歡原版的小飛象故事,因為這是一個描述大象在馬戲團中忍受被虐待的情節,在原先的卡通中,大象訓練員拿著一根金屬利器控制大象,這跟現實中動物訓練員馴服大象的情節是一樣的。善待動物組織希望波頓能夠保留原先小飛象被虐待的部分,但期望可以改變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