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屏東警察招呼民眾還得洗茶杯? 網批:服務比酒店好!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請多給人民保母一點關心!警方除了執行勤務,現在還得頻獻殷勤,甚至為民眾奉茶?網友在臉書社團「警察之友會」分享了一張照片,內容為屏東縣警察局的「溫馨服務流程用語」。圖上清楚顯示,若有民眾前來,警方應該要噓寒問暖,途中還要奉茶,並在民眾離開後清洗茶杯,在網路上引發議論。

屏東,警察,警察局,奉茶,酒店,臉書社團

▲圖為屏東縣警察局的溫馨服務流程用語。(圖/取自臉書社團-警察之友會。)

圖片清楚顯示,屏東縣警察局的溫馨服務流程用語包括以下5點:第一是主動招呼,第二是主動諮詢,第三是溫馨關懷,第四是離開後立刻清洗茶杯,第五還不忘叮嚀:提供的茶水應該以熱茶為佳,另外要每天清洗茶桶及更換茶水。

這張照片被分享到社團後,隨即引發網友的大肆批評,有人說「警察忙著接客就夠了,正事都不用做喔」、「萬一嫌犯天天往警局跑,警方還要招呼?」另外也有網友霸氣地說:警察局的服務比酒店還好,以後要經常去報到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