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應發聲裝置X人型抱枕 網友:什麼都無法阻止日本人

▲抱枕上的金髮蘿莉。(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有業者推出「宅男的夢之抱枕」,研發人員在裡面放入感應發聲裝置後,「女孩」的台詞就會隨使用者碰觸部位的不同而改變;廠商將宣傳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成功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並直呼,沒有什麼可以阻止日本人了。

研發人員在宣傳影片中示範了使用方法,輕揉肚子時,「抱枕女孩」會用可愛聲音撒嬌,若是摸到私處則會發出「那裡不行」的呻吟;更厲害的是,抱枕還會根據撫摸力道變化產生不同說話模式,若是使用者過於「粗魯」,就會出現厭惡和憤怒的語氣。

網友看完「使用說明」影片後紛紛表示,「應該也要出男生版」、「現在就是未來」、「都少錢都要買!」、「太誘惑了,我要冷靜!!!」、「比第一次看到初音未來的時候更震撼」、「這一定會大賣!」、「我有點想要」,但也有人說,「拜託叫警察來一下好嗎!?」、「買了會被媽媽罵吧」、「感覺是在浪費厲害的科技...」、「買了也只是徒增感傷」、「科學進步到底造成了什麼...」。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