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父的大智慧 品冠連生2寶代言一直來竟全推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品冠靠清亮歌聲闖蕩歌壇多年,是樂壇的情歌王子代表。而他婚後家庭生活也非常幸福美滿,和妻子Jennifer生了兒子後,隔了約13個月又傳出老婆肚皮有喜,在短時間內連生2寶貝,且家裡一對寶長得超可愛,一出生就有不少廠商邀約親子代言或參加節目錄影,但他全部推掉的理由卻感動許多人。

▲品冠以「情歌王子」的形象叱吒歌壇多年。(圖/資料照/寬宏藝術提供)

品冠接受《自由時報》訪問時,坦言小孩人氣真的很旺,還笑稱光環都快被寶貝搶走,也不否認確實有很多看上一雙兒女可愛魅力的廣告代言或節目邀約找上門,但他全部都拒絕了。對此,他表示孩子剛出生沒多久,自己工作滿檔根本沒時間好好陪小孩,想趁這段工作稍稍空閒的時間陪伴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品冠和妻子Jennifer婚後生子速度極快,身邊很快就有一雙兒女,模樣可愛受到不少廣告商、節目青睞,但他從沒答應過任何邀約。(圖/取自品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