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則破千讚!甜美少女臉書4000追蹤者 男友怨「蒼蠅」多

▲網路相戀頻放閃!交往2個月,爭吵釀情殺。(圖/翻攝自嫌犯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16歲吳姓少女遭張姓男友砍斷頸亡,引起震驚!據了解交往兩個月的兩人在網上認識,長相甜美的女方常在臉書PO照,吸引不少網友按讚,臉書追蹤者有4000人。兩人交往期間,常合照曬恩愛,但女方的好人緣,似乎也讓兩人之間有摩擦,只是男友失控殺人動機是什麼,還有待警方釐清。

據查,死者和男友的臉書還掛著「穩定交往中」狀態,兩個多月的期間,不時貼出合照曬恩愛,但兩人甜蜜時光再也看不見了,兇嫌的臉書在命案當天下午就留下「壓力徹底讓我變成了另一個人」這句話,被懷疑為情殺埋下伏筆。

其實吳姓少女人緣好,臉書每則都破千人按讚,還有多達4000名追蹤者,長相甜美的她很常PO個人照,吸引不少網友讚美,但命案前幾天,吳姓少女PO文「那對情侶不吵架,但感情總會越吵越好」,張姓兇嫌還在底下回文「吵完後還能互相體諒牽手才是重點。」

張嫌甚至提到,那些飛來飛去的蒼蠅你們好,女朋友的好人緣似乎讓小倆口感情有摩擦,但兇嫌殺人主要動機是什麼,還得追查,只是這樣的失控行為,斷送自己的人生,也毀了少女和死者家屬的一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