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陽在哪裡? 郭書瑤白色情人節哀怨沒歐巴陪...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郭書瑤(瑤瑤)出道近7年,事業、感情發展都非常順利,她與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金陽交往至今,不僅大方公開戀情,還常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獲得許多粉絲祝福。而她近日飛往韓國工作,白色情人節當天人不在台灣,無法和男友共度浪漫節日,特地在臉書上表示沒有歐巴陪伴,十分哀怨。

▲郭書瑤和金陽常在網路上曬恩愛,白色情人節因工作關係,無法一起度過。(圖/取自郭書瑤、金陽臉書)

郭書瑤於2月西洋情人節時,分享男友金陽臉頰上有紅唇印的照片,當時許多網友直呼快被閃瞎了。至於3月的白色情人節,雖然她人在韓國工作中度過,仍PO出一張美照並祝福粉絲:「情人節快樂!!在充滿oppa的地方渡過感覺特別浪漫~~雖然我的oppa不在......」儘管散發出哀怨的氣息,但似乎也透露她很想念男友,讓網友忍不住地虧:「平常已經放很閃了~麻煩今天光減弱一點~不然兩支墨鏡相疊都遮不住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書瑤先前調皮在金陽臉上留下紅唇印放閃。(圖/資料照/翻攝郭書瑤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