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經驗值影響力 季後賽見真章

陳子威。(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季後賽不同於例行賽,經驗豐富的老將對球隊至關重要,四強戰第一場賽事就得到證明,全是經驗較好的球員在左右勝負。

今天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兩場賽事,都以逆轉勝收尾,尤其裕隆終場前0.5秒,由賀夫第一時間拖進,以1分險勝,發邊線球的也是老將陳志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正明就笑說:「家有二老,如有二寶,賀夫經驗夠,陳志忠也是經驗豐富,讓他上場主要是穩住節奏,不必由他操心得分,等有空檔再出手,他也把握得很好。」

璞園能從一路落後到逐步逼近,也是因團隊成熟度高,今天由陳子威、林金榜在下半場穩住局面,陳子威說:「其實我上半場也打不好,教練輪替得宜,我跟隊友也都能趕快調整。」

第二場的台啤從領先被富邦逆轉,拿下20分的左從凱說:「他們經驗比我們好,我們領先他們完全不緊張,一顆一顆慢慢追上我們,球隊失誤多了對方3次,而那3次就很關鍵。」

台啤教頭閻家驊也說:「我們的球員經驗較不足,領先的時候想贏更多,打得更毛躁,上半場就警告他們危險了,結果經驗好的影響力,在決勝時刻就展現出來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