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正妹鬆獅」穩開奧迪兜風 網友直呼: 獅鬃超帥氣!

▲▼帥氣貝瑪坐在奧迪上超級帥氣。(圖/臉書網友Pi Pi 授權提供/請勿任意轉載/下同)

記者胡楷宇/台北報導

鬆獅犬(Chow Chow)是相當受到人們喜愛的犬種,牠們最有特色的就是頸部,因為這個部位的毛特別厚,形成獨具特色的「鬃毛」。臉書上有位網友Pi Pi就在「鬆獅犬家族」社團上傳自家可愛鬆獅貝瑪的影片,牠坐在一輛奧迪外型的兒童遙控車上,在社區廣場中兜風。貝瑪的霸氣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帥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短短7秒的影片中,貝瑪從畫面左邊花圃的後方出現在廣場上,牠淡定的坐在黑色奧迪遙控車上,就在越來越靠近鏡頭時,疑似在後方的遙控車控制者,決定來個小小甩尾,貝瑪也隨著轉彎,身體來個配合的小擺動,彷彿真的是由牠駕駛,是隻架勢十足的「賽車犬」。

影片上傳後,面部表情超級霸氣的貝瑪也被網友大愛,不少人指出「太帥氣了」!也有網友說「獅子開車出來就是不一樣,帥呆了」,還有網友可能也想買一輛給自家寵物,直問「車子多少錢」。另外,上傳影片的Pi Pi也在臉書上分享貝瑪的帥氣照片,並用「正咩」形容坐在車上的鬆獅寶貝。

▼影片由臉書網友Pi Pi 授權,請勿任意轉載。

 
Pi Pi 貼文

關鍵字: 鬆獅犬兜風奧迪獅鬃帥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