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平3安2盜跑回3分 小動作跑掉還在找手感

▲林智平3支3,但還在找手感。(圖/記者古依晴攝)

記者古依晴/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14日維持熱身賽好手感,敲出16支安打,以12比4擊敗中信兄弟,其中林智平打第二棒,3打數3安打猛打賞,打擊率百分百,還有2次盜壘,林智平說,狀況還在調整,覺得打擊手感還「少了一點」。

林智平先發守三壘,三次打擊都是安打,首局敲出左外野安打,接著盜上二壘,靠林泓育安打,跑回本場比賽第1分;3局林智平一上場就敲出中外野穿越安打,同樣嘗試盜壘,佔上二壘,隨後郭嚴文敲出安打,將他送回本壘;4局林智平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下一棒林智勝敲出二壘安打,林智平再跑回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平3打數3安打,跑回3分、貢獻1分打點,還有2次盜壘,表現出色,但他說,打擊手感還在調整,覺得「少了點感覺」,第二次手感比較好,和預期的相同,應該是小動作跑掉。

本場比賽林智平盜壘成功2次,第一次盜壘是教練下達,第二次是自己嘗試,他說,雖然盜壘有風險,但希望新球季可以完成生涯百盜(目前生涯70盜),因此將目標定在單季30盜。

桃猿春訓熱身賽密集,林智平說,春訓初期和南韓職棒二軍對戰手感很好,但對方投手只有直球和一顆曲球,接著過年放假,回來後就覺得有些小細節沒有掌握好,還在調整,本場比賽敲出3安打,其實有點運氣成分。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