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了!王傳一放天燈「願眼睛早日復明」心願竟兌現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真是太神奇了!王傳一與任容萱日前拍攝《聽見幸福》一場放天燈的戲,王傳一劇中原本失明,當任容萱抓著他的手寫下「願眼睛早日復明」的願望,天燈升上空後,他因受到光的刺激,眼睛竟然真的復明了。

▲任容萱和王傳一拍放天燈、心願成真戲。(圖/三立)

王傳一說,放完天燈後,他劇中的眼睛從失明變成復明,「我本來只能看對方的鎖骨來演戲,現在終於可以看對方的眼睛了。」他笑著說:「我很認真看著容萱,而且有愛的感覺。」任容萱也說:「放完天燈後,身邊有東西倒下來,傳一飛撲救我,兩人終於有眼神上的交流,但試戲時因為不太習慣,而且距離很近,突然覺得有點害羞,感覺他在放電,直覺想要迴避他的眼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任容萱和王傳一拍放天燈、心願成真戲。(圖/三立)

王傳一說,他私底下沒放過天燈,每次都是因工作而放;在天燈上寫字時,因為劇中看不見,所以是任容萱牽著他的手,但寫起來卡卡的,後來任容萱搭著他的手,讓他自己寫,沒想到竟因寫得太漂亮而NG。任容萱也稱讚王傳一的毛筆字寫得很漂亮,「我則是拿毛筆在寫海報字!」她當天也在天燈寫下自己的心願「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