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櫃了嗎?奧蘭多布魯公開男男激吻 「味道像烤肉串」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以《魔戒》走紅全球,他與澳洲名模米蘭達凱爾(Miranda May Kerr)於2013年宣告結束3年的婚姻,之後出櫃消息屢傳不斷,曾被指出與《魔戒》「亞拉岡」維果莫天森(Viggo Mortensen)在後台幽會擁吻,12日他上英國綜藝節目,竟公開在螢幕前上演男男激吻,出櫃議題再度浮上檯面。

▲▼奧蘭多布魯12日在英國綜藝節目上與英國喜劇演員大衛威廉斯男男激吻。(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奧蘭多布魯12日受邀參與英國綜藝節目《Comic Relief》錄影,同台來賓是英國喜劇演員大衛威廉斯(David Walliams)。大衛在節目中表示自己正在為慈善基金出力,希望創下30秒內被親次數最多的金氏世界紀錄,沒想到奧蘭多二話不說便向前摟住大衛,扭頭擁吻長達3秒,讓一旁女主持人看傻了眼。

奧蘭多布魯接吻後似乎意猶未盡,還語出驚人表示:「大衛一直是我心中理想的『女人』。」而大衛卻不解風情地表示:「還可以,不過味道很像烤肉串。」這段接吻影片隨即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粉絲看了超級羨慕,大喊想當大衛威廉斯。事實上,大衛威廉斯日前與「牙縫超模」勞拉史東(Lara Stone)傳出婚變,他仍在試圖挽救婚姻,卻和男人在節目上擁吻,不知看在超模老婆眼中有何感想?

▼奧蘭多布魯與英國喜劇演員大衛威廉斯男男激吻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