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正妹為謝坤達慶生 秀完背影「一個轉身」全場尖叫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謝坤達3月18將滿33歲,他14日白色情人節提前與70個粉絲共度生日趴,歷年來合作的女主角們都錄了VCR祝賀他生日快樂,影片播到最後一支,出現一位短髮正妹背對著鏡頭,她轉過身來後,全場粉絲尖叫!

▲柯佳嬿錄製VCR祝福男友謝坤達生日快樂!(圖/翻攝大話提供影片)

從郭雪芙、陳怡蓉、王心凌、陳匡怡到袁艾菲,每個合作過的女主角都錄了VCR,看到最後一支,短髮正妹裝神秘以背影示人,一個轉身,原來是曾合作過、也是現實生活中交往2年多的女友柯佳嬿。柯說話超有哏,一開頭就是電影《家有囍事》的台詞:「意不意外?開不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在影片中相當貼心,除了問他「意不意外?開不開心?」也公開祝他生日快樂,「知道今天是你舉辦的生日會,在你不知道時若汶姐(坤達經紀人)偷偷打電話給我,我才回想起來,我也曾是你合作過的女演員之一,想跟你說,你是一個非常善良美好的人,也一直很努力認真,心思細膩、能力很好。你一定是個好演員,希望有更多好戲找你,希望你健健康康每天開心,生日快樂!再見!」說完這番感性祝福後,柯佳嬿又轉身背對鏡頭,以搞笑的背影收場。

▲▼袁艾菲當神秘嘉賓,為謝坤達慶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播完柯佳嬿的祝福影片後,主持人製造緊張懸疑氣氛,讓謝坤達以為柯佳嬿會推著蛋糕出場,結果,原來是和他合作《幸福兌換券》的袁艾菲。主持人問他現實生活中有「壁咚」過柯佳嬿?在家裡有練習嗎?坤達尷尬笑說,好像前陣子才知道壁咚的意思,但之前沒有過。袁艾菲則虧他:「還是她咚你?」兩人還在現場玩起了壁咚,袁艾菲先壁咚坤達,還故意講他日前面對狗仔跟拍時的口頭禪「現在是要怎樣!生日快樂!」害坤達笑場尷尬說「謝謝」。

謝坤達說,去年生日自己有被嚇到,當天收工回家的路上,打給女友、好友,竟然大家都在忙說沒空,回到家後,覺得好累坐在沙發上,還嘆了一口氣,哪知燈突然亮了,全部的好友包括柯佳嬿、修杰楷、衞斯理、歐弟等人全都跳出來,原來是柯佳嬿瞞著他偷偷聯絡這些朋友,讓他被嚇到,但也很感動。

他曾許願35歲結婚,轉眼已經來到33歲,他說,這個目標沒變,也期待能進入人生另一階段。

▲柯佳嬿為男友謝坤達錄製的祝福影片。(影/大話提供) 

▲袁艾菲出席謝坤達生日趴玩很開。(影/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