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Rhino Angels:挾高人氣回歸 妖嬌再展活力

▲Rhino Angels成員妖嬌。(圖/記者許雅筑攝)

記者許雅筑/專題報導

義大犀牛啦啦隊今年更名為「Rhino Angels」,原「犀睛女孩」成員妖嬌續留,她表示,之前已和球隊、球迷培養出深厚感情,才會想繼續當犀牛啦啦隊,今年團隊成員的體態更完美,舞蹈方面也加入美式啦啦隊風格,希望今年「Rhino Angels」能和球迷更親近,也能讓球隊感受到她們的用心加油。

原犀牛啦啦隊「犀睛女孩」於2013年成軍,今年義大球團為重新規畫應援方式,重新舉辦啦啦隊甄選,也將啦啦隊名稱改為「Rhino Angels」,妖嬌原本就是「犀睛女孩」一員,今年透過甄選重返犀牛啦啦隊,她表示:「之前已和球隊、球迷培養出深厚感情,也想繼續支持在地的棒球隊,才會想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hino Angels成員妖嬌。(圖/記者許雅筑攝)

妖嬌是高雄人,過去是「黑澀會美眉」成員之一,也當過統一獅啦啦隊,1月「Rhino Angels」甄選時,她奪得最佳人氣獎,現在也是隊長人選之一,妖嬌表示,自己很喜歡和人群互動的感覺,希望在場邊為球隊加油時,能將自己的活力帶給大家。

有了「犀睛女孩」和獅隊啦啦隊的經驗,妖嬌認為,棒球吸引人之處在於臨場感,「無論是一個人還是一群人,在球場邊和其他球迷一起歡呼,那種內心的澎湃,和籃球是不一樣的,棒球也更容易讓人看清楚場上每個球員的努力。」

妖嬌指出,「犀睛女孩」的舞蹈風格較性感,改組為「Rhino Angels」後,加入美式啦啦隊風格,球團也為她們安排髮妝、媒體應對等課程,今年團隊成員的體態更完美,也更注重練舞,將展現出新氣象。

妖嬌說,一般球迷來球場看球都是以賽事為主,她希望啦啦隊能展現親切,和球迷多互動,帶動球迷一起為犀牛加油,今年除希望能與球迷更親近,也想讓球隊感受到她們的用心加油。

妖嬌基本資料:身高163公分,體重43公斤,雙子座,興趣及專長是唱歌、跳舞,除擔任犀牛啦啦隊,也是DJ及樂團主唱。

▲義大犀牛啦啦隊今年更名為「Rhino Angels」。(圖/記者許雅筑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Rhino Angels妖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